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 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 ” 集中观影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202

为深入开展“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 ”活动,弘扬科学家精神,依托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网站“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栏目开设的相关网络互动栏目(https://www.scimall.org.cn/moralactivity),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2月18日至21日在B222、B224、B226、A208集中观看了“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栏目开设的宣讲教育报告会回看视频。视频中,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戚发轫发表了讲话。科学家献身科学的生动事迹深深的感动了老师,各分会场主持人分别为闫学群、尚可可、门云阁、高贵、周风帆五位主任(常务副主任)。



物理实验中心教师集体学习照

基础物理系教师集体学习照


杨玉光老师学习照


   经过观看学习与讨论,各位老师在科研诚信的重要性、科研活动中要关注的问题及科研活动必须坚守的底线等方面形成了共识。同时,老师们坚定了要脚踏实地,做好教学,发展科研,为社会发展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信心。
                                     撰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尚可可、张艺、张纳、门云阁、曹静
                                     审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廖帮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