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 年度十佳大学生,先进班集体标兵,自强之星,优良学风班集体标兵终评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5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352

      11月7日上午08:30,我校2019-2020年度十佳大学生,先进班集体标兵,自强之星,优良学风班集体标兵终评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141报告厅此项评选活动旨在奖掖先进,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更多同学们为梦想不断奋斗、砥砺奋进,用实干谱写青春华章。

      经过层层选拔评审,最终我院光信1801班荣获优良学风班集体标兵称号:光信1903班获得优良学风班集体称号。

      在最早进行的十佳大学生评选中,我院代表甘伟荣最终获得十三名!他的“校史讲解员”身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遗憾没有进入十佳行列,但是学院赢下王克昌奖学金!我们同样向他表示祝贺!同时,在自强之星的评选中,我院代表池静最终以第十一名遗憾落选,但是他依然获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展现了物理学院学子的风采!

      我院今年在这几项评比中再创佳绩,充分的展示出物院学子的努力与拼搏。希望每一个物理学院的学子,都能够以优秀的人为榜样,努力拼搏,为自己,为班级,为学院争光。来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