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教师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36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2019年3月1日,天津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上午十一时,教师们到达国家博物馆西侧广场,巨型红色花坛之上,“伟大的变革”5个大字巍然矗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巨幅标语在展馆大门两侧,显得格外醒目。
   在国家博物馆内,“伟大的变革”、“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面向未来”等专题展区,通过运用历史图片、实物模型、沙盘雕塑、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的伟大跨越、人民生活的日新月异、中国迈向复兴的光明图景,让来此参观的教师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    

 参观途中,教师们一起话改革、说变化、谈感受,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倍感鼓舞,纷纷为党中央作出一系列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点赞,为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点赞。

   通过参观此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教师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围绕天津工业大学“双一流”建设大局,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