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308

2019110日,天津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以及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成玲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原光电与基础物理党支部、原应用物理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应用物理与研究生党支部、光信学生党支部等4位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院党委书记成玲代表学院党委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知行合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情况;要充分对照“五好党支部”建设标准进行支部建设;要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兑现整改承诺,防止问题“年年述、年年改、年年在”。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4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通过此次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不仅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同时还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末梢”进一步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