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建从严治团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511

学院团建从严治团进行时

  

为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团的各项工作中,教育引导广大团员牢固政治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学院团委于26日中午在学院楼A223召开了深入贯彻学习总书记“72”讲话活动。

学习会上也进一步要求学院全体团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深化“青年大学习”工作,深入开展学习宣讲活动,扎实推进主题实践活动,加强宣传引导。

通过本次全面系统地学习,各团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并深刻认识到了全面推进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的重要性。

学习会结束后,当日晚八点半于在我院a223教室再次开展了“智慧团建”学习录入工作会。通过集中培训学习,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充分认识到,团员基本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是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是建设全团大数据、提升组织建设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的基础工程。团支书们将高重视程度,充分考虑录入工作可能遇到的困难,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确保录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