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创新,携手共进”我院与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学生会举办学生会工作论坛 11.12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544

“交流创新,携手共进”我院与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学生会举办学生会工作论坛 11.1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建设,完善学生会管理,并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11月11日下午,我院邀请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于B327会议室举办了学生会工作论坛,一起分享经验,相互交流学习。



在会议主持人曾蕾同学的带领下,我院学生会同学对河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学生会同学的到来表达热烈的欢迎。之后两院学生会的代表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在融洽的气氛中正式开始了本次学生会工作论坛。



论坛首先由两院学生会主席分别做了发言,介绍了各自学生会的组织结构,并针对各部门的情况做了分析。两院的学生会下设部门不尽相同,各有特色。

随后两院的数学建模协会会长分别发言,介绍了两院数学建模协会的部门设置、日常的活动以及参加赛事的情况。两院的数学建模协会会长一致认为,虽然两院的建模协会成立时间不长,但也一定要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创造出优异的成绩。



在自由发言环节,两校学生干部们自由分组进行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围绕双方日常的主要工作,近期活动安排以及工作心得展开讨论,并深入探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现场气氛热烈,原定5点结束的环节,被延长了1个小时。同学们在交流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我院团委一直重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与发展,本次学生会工作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干部的培养、学生会的建设等工作打开了新的局面。“交流创新,携手共进”,我院将继续开展学生会工作论坛,坚持“走出去战略”,与各高校优秀学子开展深入的交流学习活动,深化学生会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