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执教生涯 笑看桃李芬芳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为闫学群老师举行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26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01

初心不改谱芳华,杏坛荣光传薪火。为进一步增强教师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提升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14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应用物理系为闫学群老师举行荣退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应用物理系全体教师以及各系室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荣退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郭津博同志主持。

荣退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全体教师怀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唱起国歌。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彦军同志对闫学群老师的工作历程以及闫老师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杰出贡献作了介绍和总结。学院党委书记成玲同志、青年教师代表逐一为闫老师送上纪念品和鲜花。

仪式上教师代表细数与闫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言语中充满了对闫老师的祝福与不舍,对闫老师多年来对学院工作、对物理学科发展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闫老师也深情分享了自己从教37年的感悟,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眷恋和对学院的感激、难舍之情。

党委书记成玲同志在最后代表学院对闫老师致以真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闫老师对学院的热爱、对工作的敬业和对同事的无私帮助令我们深受鼓舞和感动,祝福闫老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健康充实!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与闫老师合影留念。

 

撰稿:包颖

审稿:成玲贾彦军 张纳

图片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