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5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93

为优化我院硕士研究生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712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隆重开营。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天津工业大学理学部副主任张海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廖帮全,研究生导师代表张新陆、雷剑波、陈玉柱等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副院长廖帮全主持,来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太原科技大学、潍坊学院、天津理工大学以及我校等6所高校15名学生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

活动伊始,副院长廖帮全对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表示欢迎,随后他对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解读了2024年研究生招生政策,他勉励大家踊跃报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

 

接着,导师代表陈玉柱为学生讲解了我院理论物理方向的科研情况。随后,雷剑波、张海明、张新陆带领学生参观了其所在的实验室,并对实验室的设备以及所涉及的实验进行了讲解。学生们对研究生的学习、工作环境的舒适和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精良表示满意,坚定了报考我院研究生的信心。

最后,我院面试小组对预计有推免资格的三名学生进行了考核,三名学生全部考核合格。至此,我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