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远航,未来启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筑梦班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0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96

      随着学院建设持续发展,班级管理制度不断完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完成前两届“筑梦班导师”制度的各项工作,并迎来了第三届“筑梦班导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构建的大三年级“三导师制度”,分别为“教师班导师”制度、“学生班主任”制度以及重点推进的“筑梦班导师”制度。 “筑梦班导师”由刚升学的研究生担任,按照每班一名的规格进行配置,旨在帮助大三年级的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自己的人生,让同学们不再为了考研和就业之间如何做出选择这一难题而迷茫,尽力做到有前辈可咨询,有实例可参考。

11月3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了第三届“筑梦班导师”聘任仪式,学办老师、全体研会成员、学生班主任和班长出席了本次活动。与此同时,举行了第四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并对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