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0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49

     2022年9月2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彦军老师,团委书记兼学办主任胡洋老师,辅导员王亚琼老师、李一凡老师与全院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胡洋老师强调了新学期开始,各位学生干部要按照学校要求召开本学期的第一次大会,并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希望广大学子能珍惜宝贵的在校时间,将注意力集中到学习上。随后,胡洋老师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在老师和各位楼长的安排下有序做核酸,无论如何都不能漏检。最后,胡洋老师嘱咐同学们要注意网上发言,不信谣不传谣,要谨防电信诈骗。

     大会第二项,李一凡老师对奖学金评选工作进行政策解读,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对老师下发的各类文件和表格要仔细阅读,不懂的地方要及时提出,防止上交表格出现错误。

     大会第三项,王亚琼老师希望2022级新生团支书能动员同学们提交入党申请书,并强调了要关注边远地区同学,帮助他们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

     大会最后由贾彦军书记进行总结,他对各位学生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希望同学们都能充分认识到学生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成为学院的吹哨人,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四个要求。第一个疫情防控方面,要积极配合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控措施。第二个宿舍安全方面,要时刻谨记安全用电,做好防火工作。第三个网络安全方面,谨防电信诈骗,维护自身权益。第四个上传下达方面,要汇总同学们的心声和诉求,及时向老师反馈,以便解决同学们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