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0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86

2022年10月27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干部大会在学院A223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彦军老师、团委书记兼学办主任胡洋老师,辅导员王亚琼、李一凡老师以及学院各个班级的主要学生干部。

大会第一项,李一凡老师就学生干部工作现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学生干部应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责任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到及时、可靠、高效。其次,要求各班班委及时召开班会,提高学生宿舍安全意识,整理好宿舍内务,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防止学生夜不归宿的现象发生。

大会第二项,王亚琼老师就下半年征兵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在防疫的大背景下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坚持配合防疫工作,认真落实信息上报。最后希望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品学兼优的天工人。

大会第三项,胡洋老师对我院校外就医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按照管理规定完成就医申请。同时他强调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间,有效利用学校所提供的资源来对自己进行全方位提升。胡洋老师还提醒大家冬季将至,注意用电安全;日常生活中,继续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接着他着重强调了大学生网络素养,要求同学们严格约束自己,做一个守法律,懂道德的合格网民。最后希望大家严格落实晨午晚检与晚点名工作,尽量杜绝漏签现象。

大会第四项,党委副书记贾彦军老师对会议做出总结。他首先对前一阶段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干部们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背景下,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贾彦军老师也对大家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学生干部本色,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在学生中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贾彦军老师通过举例说明的方式,再次提醒大家,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需要我们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完成各项数据报送。最后他还强调了网络安全,提醒大家不要在网络上发布不实言论,不信谣,不传谣;无论是公民责任,还是学生日常行为准则,都需要大家规范自己的上网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