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教育大会暨毕业研究生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85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离校教育和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2022年5月4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届毕业研究生教育大会暨毕业研究生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导师代表、办公室、科研办、学生办工作人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彦军主持。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愿每一个毕业生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借着本次教育活动的春风,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将个人理想与时代发展、民族复兴紧密结合,不忘初心,勇担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和学校的培养之情,不负青春韶华、成就精彩人生。离开大学校园,不是终点,是更高理想的开始,再次祝愿2022届毕业研究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