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15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40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具体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4月14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线分别召开2022届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期推动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形势下进一步加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学院领导班子、系室主任、毕业班研究生导师、班导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彦军主持。

      此次就业推动会的召开,为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强化协同联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明确目标,主动谋划协作、做细做实工作,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