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育人:格物明理 圆梦天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考研复试与调剂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26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56

      群策群力,同向同行。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3月24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格物明理 圆梦天工”的考研复试与调剂线上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彦军,副院长廖帮全,科研办主任陈琮老师、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级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贾彦军主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的有关要求,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就业工作抓早、抓实、抓细,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放在首位,及时回应同学们的关心、关切的问题。吾尽吾心,终亦不悔;天道酬勤,何事难为。学院全体师生衷心祝愿同学们能一战成硕,顺利进入自己人生的下一个旅程,施展才华,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