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深入开展“筑梦班导师”系列助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33

       为了不断探索学院建设,改革班级管理制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构建了大三年级“三导师制度”,分别为“教师班导师”制度、“学生班主任”制度以及重点推进的“筑梦班导师”制度。

      “筑梦班导师”由刚升学的研究生担任,按照每班一名的规格进行配置,旨在帮助大三年级的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自己的人生,让同学们不再为了考研和就业之间如何做出选择这一难题而迷茫,尽力做到有前辈可咨询,有实例可参考。

       2020年第一届“筑梦班导师”成立。六位班导师先后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择校”、“学习计划制定”、“复习资料推荐”等主题班会,帮助2018级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助力复习。近期,班导师们又为同学们带来了考试前的小提醒,叮嘱大家调整心态,调整作息,祝福大家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