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1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68

    418日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成玲对上级和学校党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精神和要求进行传达,并就学院开展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各系室(中心)主任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海明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成玲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把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细抓实。各基层党支部、各系(中心)要突出“迎盛会”这条主线,着力强化政治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

    成玲书记对全院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开展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好专题学习,把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要明确指导思想,把握目标任务,认真抓好“十项重点任务”的贯彻落实,在严格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贴有自身特色标签的“自选动作”,突出支部自身的特色。通过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不断丰富党内生活、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主题活动落地见效。

    三是要把主题活动与抓好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应节合拍、互补互促、同频共振。把开展好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工作动力和发展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加快建设一流物理学科、一流物理专业上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撰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包颖     审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贾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