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1-10-18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202


    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10月9日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共有12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学校督导专家、学院领导、学院教学督导优秀学生代表等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学院青年教师到现场全程观摩学习郭津博副院长主持了本次比赛。学院青年教师从授课内容、课堂组织、语言表达、教学手段、教姿教态等方面进行展示。教师们精心制作课件,板书流利整洁,讲解内容条理清楚,重点难点突出,展现了过硬的业务水平。

  




 

赛后,校教学督导专家温淑鸿教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赛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同时也指出了缺点不足之处,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成玲书记结合本次讲课比赛,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本次比赛卢鹏、张耀方二位老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刘玲高慧、明宪兵三位老师获得了二等奖刘倩、吴华明、刘赫男四位老师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加强了青年教师间的了解与学习,同时也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人:吕韫,审稿人:郭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