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系列小贴士(02期)

发布时间:2021-09-27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80

坚持以上率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2017年10月18日)

清清白白做人,就是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监督,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拒腐蚀、永不沾,决不搞特权,决不以权谋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2017年10月25日)

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2018年1月11日)

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从各级领导干部做起,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习近平在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2018年3月7日)

(转自机关纪委)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纪委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