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代表队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09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241

天津工业大学代表队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全国赛于2021年8月21日至8月25日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举行。本次的参赛队伍是来自于全国六大赛区的区域赛获胜队伍。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62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

  





 




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张耀方卢会平老师指导的天津工业大学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以严谨的科学态度、扎实的理论知识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与华中科技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等6所高校参赛队并列获得了国家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增强了同学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同时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

撰稿人:张耀方审稿人郭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