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5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65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月15日中午12:45 学院楼 A223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全体班长、团支书及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出席了会议。学院辅导员胡洋老师、王亚琼老师主持了此次大会。

  胡洋老师首先总结了各年级的返校工作,并感谢各位学生干部在学生返校过程中的付出,在各级班委的通力配合下,同学们安全返校。随后他强调“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提醒同学们现阶段对于疫情防控也不要掉以轻心。然后在日常管理方面,他再次解释了晨午晚检制度的重要性,并要求每人每天要按时扫描二维码进行填报健康报备,如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老师。随着会议的推进, 胡洋老师又讲解了关于预防诈骗的相关知识,其中重点介绍了“裸聊”这一危险的诈骗手段。在胡洋老师布置近期工作及注意事项的同时,也开展了学生干部们提出要求,让他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学生干部身份与使命,规范日常行为,发挥带头作用。学生干部大会制度是我院学生管理的重要途径,是学院重点推动的横纵贯通的学生管理体系。希望通过大家,让学生干部队伍迅速提升,不断壮大,成为学院学生工作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