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环树屋”学生工作坊开展首次交流暨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23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64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之间的工作交流,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2021年4月23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数学科学学院A305举办“花环树屋”学生工作坊首次交流暨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会。四个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花环树屋”学生工作坊是四个学院为加强工作交流,提升工作水平做出的积极探索,为四个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搭建了一个深入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工作坊旨在通过定期交流,深入剖析目前学生工作难点的深层次原因,追根溯源,理清思路,寻找解决方案,提升辅导员解决问题的能力,形成各学院学生工作“同场域、同频率、同成长”的模式。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本次分享会很有针对性和启发性,在交流中相学相长,对高自身的工效率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