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第三次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8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277

 5月18日中午12点50分,物理科学与技术与技术学院在学院楼a223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笛老师,辅导员胡洋老师、王亚琼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同时学院还邀请了天津工业大学片区警察陈警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陈警官向各学生干部宣讲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性,他从裸聊,虚假客服,虚假购物,刷单,虚假投资几方面阐述了大学生面临的常见骗局的狡猾,并且多次提醒同学们要引起警示,防患于未然。

 大会第二项,由金笛书记对毕业生考研、工作的情况向大家做出说明,同时提到各年级挂科率不容乐观,她督促大家重视学习,树立好目标并且不懈努力。之后,她又提到疫情期间报备的规范问题以及寝室安全规范问题,对一些思想松懈的现象做出了批评。在金笛书记发言之后,王亚琼老师给大家解释了近期社保卡办理相关事项以及对离津报备问题做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最后,胡洋老师重点解释了大四毕业生的“学社衔接”工作的相关政策与操作方法。并对近期青年大学习与晨午晚检的情况做出了通报,对松懈现象提出了批评,强调当代大学生应该有极强的规则意识,坚持主动落实各类规章制度。此外,胡洋老师还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第二届师生合唱比赛,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展示物理学院的青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