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 圆梦天工——物理学院2021年第一期“家校课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3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1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教育关于深入推进家庭教育的通知》(津教政办[2020]139号)、《天津工业大学深入推进家庭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2021年4月23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家校共育 圆梦天工”2021年第一期家校课堂在学院A4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笛,学院团委书记、学办主任胡洋,教学办副主任吕韫,辅导员王亚琼和全体班导师出席了线下会议,学生家长代表则同步参加了线上会议,参会人数达260人。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笛主持。

  会后,与会班导师和学生家长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家校课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家庭、班导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强化了班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真正实现了同心同向、携手共进的家校共育新目标。接下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将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持续加强家校协作,积极推进家校共同承担学生教育责任,发挥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互补作用和多渠道影响的叠加效应,建立起多向互动、共同促进的协作伙伴关系,不断探索构建和完善家校合作育人体系,全方位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