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定乾坤,扣发激情!数物连队获2021年天津工业大学排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05-20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229

  一个排球,一身球衣,一腔热血,一往无前。排球场上的健儿们是张扬的、豪迈的,是用汗水和热血在赛场上续写青春。在这样一个激情飞扬的五月,数物联队一路热血澎湃,勇争第一!小组赛中数物联队三胜一负,以小组第一出线。半决赛数物联队对阵电艺学院,半决赛全程,我方队员保持高涨的士气,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和战术配合,分别以25:18和25:14的成绩连胜两局,以比分2:0的优势结束半决赛决赛于5月20日望星排球场举行,数物联队对战计算机学院。  

  决胜局随着加油声拉开序幕,我方队员乘胜追击,拼尽全力,这个时候气势已经完全来到数物联队,同学们最终以15:8的赢得决胜局,就像漫画大结局一样,以大比分2:1完成惊天大逆转。奇迹正在上演,神话在此诞生,青春的赛场就是这样充满激情。当最后一球尘埃落定。队员们在场内相拥,高喊出那句:我们是冠军!!!

  排球联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下落下帷幕。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项目,更增加了队员间、院系间的友谊。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