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院技术学院院教师获评天津工业大学2020年“优秀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1-01-26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449

  12月18日下午,我校2020年“优秀辅导员”现场评审会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英江出席,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负责同志担任评委,近两年新入职辅导员现场观摩了评审会。

 经个人申报、基层党委推荐、党委学工部审核,27名辅导员进行了现场展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学院辅导员胡洋入选现场评审环节。展示过程中,参评辅导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聚焦学生成长成才目标,立足辅导员九大职责,展示了辅导员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实绩和特色亮点,阐述了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理念和思考,交流了典型案例和有益经验,分享了师生间的动人点滴,更展示了我校多渠道、多维度、多平台开展学生工作的风采。

  第十九个上场的胡洋老师,用幽默的语言展示了自己的工作状态,并重点描述了“为什么当辅导员”的初心经过前期基础工作得分和现场演讲展示得分的综合,最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胡洋、获评天津工业大学2020年“优秀辅导员”。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推进辅导员工作工作能力提升,探索育人工作路径。学院将持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初心与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