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俞绍平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297


202011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同志一行来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座谈。在参观学院第三届“天工开物”杯光电设计竞赛获奖作品展、激光增材制造实验室和大学物理实验室等四个专业实验室过程中,俞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教师的专业介绍和讲解。参观过后,俞书记在物理学院B209室听取了学院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的专题汇报。俞书记对学院成立两年多来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学院党委工作思路清晰,班子氛围良好,各项分管工作都很清楚,日常工作也很扎实,特色工作成果突出。为更好的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精神,俞书记提出以下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承担起政治责任。二是学院党委要继续深入基层,加强调研。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不断补齐短板,利用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全面工作向好发展。三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团队建设。对已有接触的青年人才要继续加强沟通,引进真正有利于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科研水平提高的青年人才。四是创新专业培养模式,激发学生专业热情。整合学院优势力量,创新提出物理实验拔尖班,为每一名拔尖班学生配备专业导师,起到了不错的效果,今后还要持续创新,激发学生专业热情。最后,俞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继续加强研判、统筹分析,充分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全覆盖和规范性、严肃性,将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转化为学校基础学科建设的强大支持,希望学院党委能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撰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金笛

审核: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