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新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0-11-25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394

2020年10月15日到11月14日,数学科学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新生辩论赛

长达一个月的辩论赛已经告一段落。在这段时间里,每个辩论队都刻苦准备,精心备战。辩场如战场,辩论赛场上各班辩手据理力争,竭尽全力地为自己的班级争得荣光,展现着他们超人的思辨能力。辩手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用语言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思辨的盛宴。接下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辩场上的精彩。

按赛制要求,经过评委团集体商议,复活数学2001和光信2002,他们也因此获得了本届辩论赛第七个和第八个出线席位,至此本届辩论赛八强班级的争夺告一段落。接下来就是更加硝烟弥漫的四分之一决赛。

在同学们的殷殷期待下,11月14日,数物联合新生辩论赛的决赛拉开了帷幕,决赛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都期待着冠军的诞生,也期待着这场高手过招的辩论盛宴。在一个月激烈的晋级赛中,数学2002班和物理2002班杀出重围,终于在决赛场上相见。

 数学2002更胜一筹,成功卫冕,夺得了此次新生辩论赛的冠军。最后,由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为各位优秀的辩手及领队颁发荣誉聘书,在大家热烈而殷切的掌声中,本届数物联合新生辩论赛也圆满地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