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抗击疫情“新生杯”数物女篮夺冠

发布时间:2020-11-25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380

     在一场场激烈又热血的篮球比赛过后,天津工业大学抗击疫情“新生杯”第一届女篮联赛落下帷幕。由数学学院方嘉琪、程鑫和物理学院刘彧涵、李冉组成的数物联队一路劈波斩浪,成功摘下桂冠,取得冠军。

    10月21日,我校“新生杯”第一届3v3女篮赛事在望星篮球场正式开始。首先,数物联队以3:1比分拿下与研究生的第一场比赛。随后乘胜追击,数物联队又以5:1比分赢下与电生联队的第二场比赛,成功于小组赛中胜出,获得出线资格。

    紧接着“新生杯”晋级赛与总决赛于10月23日接踵而来。开场,我院数物联队出色发挥,均以3:1的比分分别赢下与研究生1队和研究生2队的两场比赛,成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赛况十分激烈,双方你来我往,比分胶着,比赛加时。最终数物联队以一个绝杀球结束比赛,以5:4的比分拿下冠军。

   女篮队员乘风破浪,勇夺冠军,相信这种女篮精神会伴随着她们,也伴随着我们,在这条漫漫人生路上继续满腔热血,一往无前。

   在队员的努力和老师的指导下,数物女篮在首次举行的比赛中就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希望她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也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