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院学生代表与“青马四期”学员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致敬英雄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298

我院学生代表与“青马四期”学员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致敬英雄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座谈交流活动

   2020年10月29日上午,我院学生代表与“青马四期”学员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致敬英雄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座谈交流活动。这次活动邀请到曾经是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志愿军战士,如今是我校的退休教师刘馨远老师分享那段难忘的经历。

  刘馨远老师今年89岁高龄,是一位拥有70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深情回忆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小时候他是穷苦人家出身,14岁当纺织学徒,积极参加生产,积极参加政治活动。19岁加入中国共产党,报名支援东北生产,参加抗美援朝战争,战争胜利后退役来到工大。刘老师从个人经历谈起,深情回忆了参加抗美援朝的这段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