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河北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22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222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河北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论坛

202015日,为了增强兄弟高校间的互动交流,促进学院团学工作开展,我院与河北工业大学经管学院举办了“交流创新,携手共进”学会工作论坛

河北工业大学辅导员杜建华老师带领学生骨干一行九人来访交流。

首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胡洋老师表达了对来访学院代表的欢迎,并提出希望今后能与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加强交流,共同发展,在学生会论坛的基础上探索新思路、谋求新道路

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辅导员刘晴老师对兄弟院校到来的欢迎,希望借此契机,助力三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杜建华老师先代表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感谢天津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对此次座谈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希望双方可以长期创新,携手共进。

随后,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段棋瀚着重介绍了在学院实践育人工作的发展和成就。重点介绍了“蓝蝶志愿者”项目的开展。物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涛详细讲述了学院的网络育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官方微信账号《决胜千理》的建设成果。

紧接着,河北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陈映燃详细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过程及组织结构。并从理想信念、学术科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建设、新媒体建设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工作开展经验。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三个学院的学生骨干代表纷纷发言并积极讨论。在多项工作中传授经验,分享难点,提出建议。大家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共谋发展并建立友谊。

我院团委一直重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与发展,本次学生会工作论坛是2020年交流的一次,同时也是从2018年以来的第八次论坛。

本次学生会工作论坛的成功举办,同学们既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又学习到了科学有效的工作经验,为我院学生干部的培养、学生会的建设等工作打开了新的局面。“交流创新,携手共进”,我院将继续开展学生会工作论坛,坚持“走出去战略”,与各高校优秀学子开展深入的交流学习活动,深化学生会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