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6-16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2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制度,根据学校要求,2020年4月16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成玲同志主持会议。组织部副部长覃兰静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应用物理教工党支部、基础物理教工党支部、光电信息教工党支部、物理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光信学生党支部、应用物理与研究生党支部等6位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述职汇报。每位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成玲书记以“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了点评,点评分别结合各党支部的实际情况,着重就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点出“病灶”,开出药方。

现场述职结束后,成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实际,对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二是要不断夯实支部党建基础,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将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参会人员对6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网络评议。

通过此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不仅为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同时还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末梢”进一步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