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荣获2018-2019年度天津工业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22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98

 

5月10日下午,“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天津工业大学五四表彰大会在艺缘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连洁,校党委副书记刘亚男,各基层党委、直属支部主要负责人及学生代表350人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启。刘亚男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天津工业大学共青团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现场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来自我院的团干部王玥涵,赵泽宁获得2018-2019年度“优秀团干部标兵”称号。

     我院团委则在5月7日的评比当中胜出,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团委在上级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共青团改革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做好思想引领、从严治团、青年服务和网上共青团等工作,学院共青团事业取得了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