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05-09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285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30,天津工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宣传部要求,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和学生代表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学院教工还以系、部、室为单位,学生以团支部为单位,采取多种形式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和青年们聊的真心话、知心话、暖心话,对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以及如何做好青年工作等重要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青年学生的热心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要理解青年学生所思所想,为他们驰骋思想打开浩瀚天空,也会积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推动他们脚踏实地走上大有作为的广阔舞台。

广大学生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