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企业·助力成长”我院学子参加"天津市第三届服务外包行业及IT人才专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382

“对话企业·助力成长”我院学子参加天津市第三届服务外包行业及IT人才专场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近日,我院组织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天津市第三届服务外包行业及IT人才专场交流会”,20余名大学生到交流会现场体验了浓厚的企业招聘和文化氛围。


在中软国际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参观了公司的整体布局,包括项目成果展厅、众创空间等部门,并了解了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随后,学生们前往人才专场招聘现场,切身感受企业招聘氛围,了解企业招聘岗位需求及岗位要求。信计专业杨寒梅同学表示:“此次参观交流,让自己获得了一次精神成长,也看到了自己和企业需求人才所存在的差距。如何正确认识和规划自我,如何定位职场,不断积累个人软实力,则是自己接下来要努力的方向。”


此次交流会不仅帮助学生了解了当前紧迫的就业形势,拓宽了就业视野,同时也为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自我就业能力、增强就业信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就业教育和指导,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建立健全学生就业网络体系,依托学校、校友、教师等资源,和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完善学院就业服务对接机制,通过体验观摩、就业指导培训以及招聘会等多种形式,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提高学生就业能力,为学校人才培养与学生充分就业作出更多贡献,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水平应用型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