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数物同源,致理于新”迎新晚会激情上演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323

我院2018数物同源,致理于新迎新晚会激情上演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1128日晚六点半,我院2018年“数物同源,致理于新”迎新晚会在艺缘活动中心二楼上升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晚会由团委学生会承办,历时两个月的精心策划,从节目征集海选到晚会组织筹备,同学们用全部热情为全院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鹏老师,学办主任辅导员王克华老师,辅导员刘旭虹老师,团委书记胡洋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六点三十分晚会在师生的热切期待中正式开始,作为开场,文艺部成员活力四射的舞蹈赢得了阵阵欢呼声和掌声。而接下来的小品《一念天堂》引得全场笑声不断。再接下来,校艺缘合唱团为大家献上了《我喜欢》和《彩虹》,他们用感情饱满的歌声、婉转柔长的钢琴伴奏征服了现场的观众。

 

之后的rap串烧《不用去猜+目不转睛》和办公室准备的舞蹈《不如跳舞》这两项表演,都使我们见识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  

  

伴随着悠扬的吉他声,李易峰的吉他弹唱《理想》开始了,歌曲婉转动听,吉他流水行云般的旋律,时而浪漫,时而忧伤。

之后的相声《讲四书》以富有时代感的台词和精彩的演绎博得了观众的喜爱,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如果说前面是节目使现场氛围逐渐升温,那文艺部部长的一首《男孩》则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之后组织部带来的《白雪公主后转》引得大家笑声连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一首歌曲串烧让大家一次听个够。而间插在其中的抽奖环节,使6名同学成为了现场最幸运的人。随着光信1803班大合唱《平凡之路》晚会步入尾声。最后文艺部为大家献上了最感动的节目《一万次悲伤》表达了对原理学院的真挚情感以及对我院的期待。

伴随着全场观众挥舞的荧光棒,我院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也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晚会我院还在哔哩哔哩弹幕网站进行了网络直播,人气值达到3000+,首次直播便登上B站最热直播排行榜。晚会虽然结束,但是感动不会停止,精彩也将继续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