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艺缘活动中心举办了五院联合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492

荏苒四载,学有所成;功就书生,学以致用。虽是立冬时节,但是依旧挡不住“五院”联合招聘会现场的热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为毕业生和企业服好务。2018117日上午天津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校艺缘活动中心举办了五院联合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5家企业到场进行招聘,如天津市邮电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鸿富锦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武汉贝斯特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扩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军企业。现场涉及到的招聘岗位有产品研发、技术支持、工程师、通信设计、电子研发、机械工程等1500余个岗位,都向我校学子抛出了橄榄枝。专业对口度高,紧贴行业前沿,紧密联系学院特色,为毕业生选择满意的工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在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中了解到,许多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实践动手能力、职业精神等整体素质高度评价,并希望能与各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

通过这次大型招聘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多的了解与展望。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早已做好准备,手持精心制作的个人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展现自己的学业成果和综合素质。也有不少低年级同学利用课间实地感受招聘会热烈的氛围,了解职业方向和企业需求,为自己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校各学院不断探索提高大学生就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从2017年开始电子信息、机械工程、电气自动化三院开始联合举行毕业生招聘会,2018年数学科学学院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也加入联合招聘会,五院共享企业和人才资源,为毕业生不断拓展就业渠道,为社会和企业不断输送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