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博 决胜千理—我院师生喜获校运动会团体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352

奋力拼博 决胜千理我院师生喜获校运动会团体第二名

20181019日,天津工业大学秋季运动会在望星体育场隆重开幕。我院师生,奋力拼搏,在赛场上摘金夺银、捷报频传。最终分获教职工组团体第二名,学生组团体第二名,以及优秀组织奖。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入场音乐,由我院72名教师、学生代表组成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会场,他们饱满的精神、激昂口号,感染着每一位观众。

  

随着天津工业大学校长夏长亮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激情澎湃的擂鼓声,充分体现了我院观众的青春热情。田径赛场上各学院的运动员们也都摩拳擦掌、奋勇争先,用每一次奋力的奔跑与跳跃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在一天的比赛中,理学院的运动员们捷报频传,屡创佳绩。

  

在学生组的比赛上,方圆同学成绩获得女子400米冠军;凌泉璎同学同时获得女子跳高冠军和跳远第四名;韦富瀚同学获得男子跳远季军;黄成波同学获得男子400米季军以及100米第四名的好成绩。

  

同时,我院的教工代表们也以出色的表现,为学院摘金夺银。其中,我院在集体项目众星捧月中获得冠军;职工男女协力竞走获得季军;徐志霞老师获得女子60米冠军和200米亚军;肖宁如老师获得女子100米亚军;廖帮全老师获得男子200米亚军;惠娟利老师获得女子立定跳远季军。

在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中,在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理学院齐心协力,在学生组、教职工组中双双获得团队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教职工组打平了去年的名次,而学生组则创造历史最佳成绩。这正是对运动员们辛苦训练的最好回报。同时我院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赛场之外,在看台上为选手们加油喝彩的同学们也同样值得我们的尊敬,他们是比赛选手们坚强的后盾。

每个晚上我院运动员艰苦训练

  

运动会上激烈的比赛、热情的观众、严格的裁判,这些无一不让我们领略到竞技体育的魅力。本次比赛,我院师生文明参赛,尊重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向观众们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我们将带着这份激情与荣耀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

  

运动会成绩

  

学生组

  

方圆女子400第一名

  

凌泉璎女子跳高第一名

  

凌泉璎女子跳远第四名

  

韦富瀚男子跳远第三名

  

黄成波男子400第三名

  

李文获女子400第五名

  

苏高正男子跳高第四名

  

许宁宁女子800第四名

  

黄成波男子100第四名

  

张瑞男子1500第八名

  

女子团体 4100第七名

  

男子团体 4100第五名

  

  

教职工组

  

众星捧月第一名

  

职工男女协力竞走第三名

  

徐志霞女子60第一名

  

徐志霞女子200第二名

  

肖宁如女子100第二名

  

肖宁如女子铅球第八名

  

廖帮全男子200第二名

  

廖帮全男子60第五名

  

闫学群男子60第四名

  

张艺男子跳高第五名

  

惠娟利女子立定跳远第三名

  

王克华男子铅球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