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举办2023-2024学年秋学期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05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56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2023-2024学年秋学期留学项目宣讲会。廖帮全副院长、教学办和学生办的相关负责老师全程出席了会议。


外事联络员董广宗老师对学院各类留学项目、出国手续和留学注意事项等做了细致的讲解。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和董老师就联合培养留学项目和各类境外短期交流项目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宣讲会为学生提供了深入了解赴境外学习项目的机会,对推动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国际化培养,学院目前与英国邓迪大学、波兰克拉科夫工业大学、波兰圣十字科哈诺夫斯基大学、法国格勒诺布尔综合理工学院、日本福井大学、芬兰海门应用科技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韩国庆南大学等国外著名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开展科研合作、师资交换和学生联合培养工作,合作的内涵与层次持续丰富与深化。学生可通过3+1+1本硕连读”、“2+2”双学位项目、“3+1”联合培养、单学期免费交换生、学术夏令营与冬令营等项目赴国外交流学习。

 

撰稿人:董广宗    审稿人:郭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