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一对一”教学帮带计划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7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77


2023年10月12日下午,我院举行2023年 “一对一”教学帮带计划指导教师聘任仪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成玲、教学副院长郭津博、各系支部书记、主任、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郭津博主持。


 


“一对一”教学帮带计划是我院为了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在教学领域快速成长的一项重要举措。该计划旨在通过优秀教师与年轻教师结对子的方式,对青年教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帮助,快速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优质发展。

经过严格的选拔和评审,我院最终确定了7位优秀教师作为本次“一对一”教学帮带计划的指导教师。她们分别是门云阁老师、黄金哲老师、尚可可老师、宋振明老师、华明老师、张耀方老师、赵欣老师。


 



在会议的最后,党委书记成玲指出本次“一对一”教学帮带计划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是青年教师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的标志性节点。学院各部门将同各位指导教师一道,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认真履行职责,为年轻教师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将与年轻教师一起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不断发展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吕韫    审稿人:郭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