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5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558

 

202064号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校教务处刘荣娟老师莅临指导。成玲书记、张海明院长、郭津博副院长、专业系室主任、各答辩组组长和院教学办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应用物理系系主任闫学群教授、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尚可可副教授就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中的组织管理、学生选题、教师指导以及论文评阅、答辩等环节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尚可可主任指出,随着学院对毕业论文管理工作的加强,组织管理上逐步规范,减轻了系室和基层教师的负担;毕业论文课题与专业培养目标的贴合度呈现出逐年提高的趋势;学生的毕设内容更加丰富,深度和广度都得到了持续拓展。院毕业论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刘晓东教授在会上做了年度工作总结,详细阐述了毕设管理过程中的各项重点工作,并就进一步推进毕设管理规范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教学办主任李淑红老师就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的各项统计数据和结果向与会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汇报。

会后,学院领导高度肯定了本届本科毕设工作,并向疫情防控期间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教务处刘荣娟老师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祝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持续的进步和长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