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毕业年级学生复课开学教师突击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5-01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270


全体教师突击队队员:

大家好!

春暖花开,再见如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我校毕业年级学生即将复课开学。这是重逢的喜悦时刻,也是新阶段的关键重启。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到今天的复课开学,成果来之不易,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更大考验也随之来临,需要全校师生员工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共同奋斗。

关键时刻,挺身而出。422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下发通知,在全校招募教师突击队员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工作。我校234名教师(215名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召唤,挺身而出,报名请战,体现了我校广大教师的高尚情操和仁爱之心。在此,谨代表全体师生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有序推进,确保安全。希望大家主动学习基本防疫知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认真参加工作培训,熟悉工作流程;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共产党员率先垂范,冲锋奉献在前;将防控工作岗位视为教书育人的课堂,积极传播正能量;团结一致,共同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工作决战决胜。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战“疫”有你有我,群防群控必胜!再次向全体教师突击队队员、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天津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