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我校第十九届大艺节“舞动梦想”校园舞蹈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11-11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539

2019年11月7日,天津工业大学第十九届大艺节“舞动梦想”校园舞蹈大赛于艺缘举行。全校共15支队伍经过精心设计与日夜排练,终于在这天晚上登上了这个舞台。

       夜晚的风,一层一层,一阵一阵,它有了质感,仿佛手一伸就能抱个满怀。秋风带来了落叶,带来了萧瑟的季节,却带不走我们天工学子高涨的热情。此刻,艺缘礼堂中正掌声不断。话不多说,快来一探究竟。


一个个身影交织出一个个靓丽的身姿,尽情的挥舞只为展现他们最好的一面。他们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无不展现着青年一代的风采。正所谓:“青春是最亮丽的底色。

先让我们用图片感受一下燃爆的现场



 第一个上场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演绎的舞蹈作品《典狱司》,恢宏大气的舞姿和着圆润悠长的曲风,一下子把人们拉进了那个古老的京剧世家。

     通过视频,让我们走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演绎的作品《典狱司》。

第十三个上场的数学科学学院,以一支婉转悠扬的《雨墨丽人行》展现出了她们完全不同于理科生的柔情与细腻。

     通过视频,让我们走进数学科学学院演绎的作品《雨墨丽人行》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两支队伍的参赛人员每天辛苦的排练,无悔的付出,最终以曼妙的身姿和绚丽的舞风赢得了优秀奖。

舞衫回袖春风,歌扇当窗似秋月。不论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为我们带来的《典狱司》还是数学科学学院为我们演绎的《雨墨丽人行》都在给我们诉说那舞蹈中的深情,她们对人物形容极致,尽态极妍,她们热情万分,默契十足,她们舞蹈着人生的奔跑,不是瞬间的爆发,而是每日的坚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赛名单如下:

郝婉婷 女 光信1902

徐博 男 物理1901

徐慧瑜 女 物理1902

张宸 女 光信1901

延炳龙 男  光信1902

张靖宇 男 光信 1903

赵兴萌 女 物理1902

黄曼曼 女 物理 1902

李洪乔 女 物理1902

张宇轩 男 光信1901

董子衿 女 光信1901

刁柯齐 男 物理1901

远昌平 男 光信1901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增强了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文化气氛,为校园生活注入丰富的文化内涵,在这个微冷的季节,暖意悄然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