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数学学院联合举行升旗仪式暨“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346

    为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4月29日清晨,数学科学学院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共500余人,在学校行政中心前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暨“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志鹏老师,数学学院学生办刘旭虹老师,胡洋老师,物理学院学生办王亚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旗仪式上,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而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进场,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了对祖国的挚爱与深情。

    升旗礼毕后,开展了以“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首先全体党员在研究生党员代表董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鼓舞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之后研究生党员代表蔡利娇作了题为《争当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奋斗者》的主题演讲,呼吁大家发扬新时代奋斗者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继续努力奋斗,将实干进行到底,为祖国的发展再创佳绩。最后活动在全体成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过程中达到了高潮,那整齐而洪亮的歌声充斥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壮志豪情,那歌声仿佛是在激励大家为祖国的蓬勃发展去拼搏,去奋斗!  

   此次升旗仪式,充分激发了两个学院全体人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充分展现了大家的良好精神面貌,今后两个学院将从全方位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志存高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