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12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892

201996日上午1030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在学院楼A401举行了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成玲、院长张海明、党委副书记李志鹏、副院长廖帮全,导师代表闫学群教授、张新陆教授,科研办主任陈琮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胡洋老师出席了本次新生见面会。会议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廖帮全主持。

首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海明教授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三个方面。接下来导师代表闫学群教授、张新陆教授分别从研究生做学问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研究生应该正确处理几个关系等方面给出了深刻的见解,最后2017级优秀研究生代表王媛同学与新生分享了个人研究生求学经历。

此次新生见面会,使新生们对学校和学院有了全面的了解,也明确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912

(撰稿:陈琮,审核:廖帮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