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篮球赛正在激烈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550

我院篮球赛正在进行中

   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培养人际交往潜力。我院与数学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了篮球赛,至11月8日已进入八进四环节。

   7号的比赛共有16、17、18级的八个队伍参与。分别为:

光信17级1、2班联队对战光信17级3、4班联队;

光信16级1、2班联队对战信计17级1、2班联队;

统计18级1、2班联队对战统计16级1、2班联队;

物理16级1、2班联队对战物理18级1、2班联队;


   在赛场上,每个球员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统计16级1、2班联队,物理16级1、2班联队,光信16级1、2班联队,光信17级1、2班联队取得了胜利。

   8号的比赛共由4支队伍组成,分别为:

光信16级1、2班联队对战光信17级1、2班联队;

物理16级1、2班联队对战统计16级1、2班联队;


   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此刻的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到此结束。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由光信17级1、2班联队与物理16级1、2班联队进入决赛。让我们期待他们决赛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