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篮球赛火爆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464

我院篮球赛火爆进行中

为增强学生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我院与数学科学学院于10月至11月在祥云运动场进行小组篮球赛对决。此次比赛共有十六支队伍,他们分别来自16至18级各专业同学,在运动场中为各自专业班级争夺荣誉。


赛场上运动员们不畏寒冷,精神饱满。进行稍作热身运动后,运动员们陆续上场。他们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一次次的夹击,协防,掩护无不体现了球员们矫健的身姿和娴熟的球技。在激烈的对抗中每一位球员尽展风采,每一次的进球无不赢得场下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球场上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上裁判们遵守运动竞赛规则,严格执法,公正判罚。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首先是A组光信17级1、2联队与统计16级联队携手晋级;而B组物理16级联队和信计17级联队杀出重围;C组则由光信16级1、2班联队与物理18级联队突围成功;最后两个八强名额由D统计18级联队与光信17级3、4班连队拿到。期待这八支队伍在随后的淘汰赛阶段为我们献上精彩的比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们两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