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480

我院篮球赛圆满落幕

   经过了一个月的筹备和比赛,在本周终于迎来了篮球赛的大决战。


   首先是在11月12日,光信16级联队与统计16级联队的季军争夺战。双方在赛场上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积极地拼抢展现了同学们昂扬的斗志,精妙的配合展现了同学们团结的精神,最终光信16级联队以48比37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11月13日,在祥云体育场迎来了本届比赛的最终决战,16级物理联队与17级光信1班2班联队一路过关斩将,终于踏上了这比赛场地。比赛开始,17级光信联队更快进入了竞技状态,比分很快被拉开,但是物理16级联队也毫不放弃,在下半场找到了比赛节奏,将比分迫近,但是最后17级光信联队还是技高一筹,保持住了比分的领先,最后以48:31取得了本届篮球赛的冠军。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胡洋老师为获奖的队伍颁奖。

●精神文明奖:物理1801、1802联队

●季军:光信1601、1602联队

●亚军:物理1601、1602联队

●冠军:光信1701、1702联队

本届篮球赛,参赛选手们用赛场上的每一次奔跑、跳跃、投篮、抢断、击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进取,团结奋斗的精神。同时,裁判员公正的判罚与工作人员幕后的付出也为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保障。希望两院学子带着这份激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