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学风,分享传承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639

优良学风,分享传承

  

  

126日晚620分。优良学风班集体建设分享会于我院A401准时召开。我院邀请了统计1701班长带领多位班内成员与18级各位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分享会。

首先是班长邹嘉琪对18级各位班长做了分享,提到班长在班内应起一个什么样的作用。

第二位是学习委员汪千慧,她主要给18级学委分享了在大一过程中有哪些学科竞赛值得参与。

第三、四位是统计年级排名前二的两位同学,余廖同学主要讲了在学习过程中应该去反思,反思做过的事,做过的题。张会霞同学则是重点在钻研和博学上,认为大家应该先做好当下的事,以后才能更好的选择。

第五位是生活委员潘红花,她认为管理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在生活中应加强此技能。

第六位是宿舍长代表王佳慧,她在安全、卫生、学习、相处四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最后一位是学生干部代表,她是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许小诺,她认为在学习之余应多参与学生活动,扩大朋友圈,在休闲时候放开心玩,在学习时候沉下心学。

各位同学以点带面,为18级各位班级干部展现了一个优良学风班集体应该有的样子,同时也希望18级班集体可以有自己的的班级特色,积极创建优良学风,成为下一个优良学风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