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基层团干部团务知识大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465

学院基层团干部团务知识大学习

“三会两制一课”是团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团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从严治团的基础性工作。为便于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学习领会好“三会两制一课”的目的定位、主要任务、实施流程。学院团委于周日晚六点半,在学院楼A223教室开展了基层团干部团务知识大学习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胡洋老师出席了此次大学习活动。


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大学习正式拉开帷幕,会上首先由赵泽宁同学带领大家复习了三会两制一课的主要内容,同时通过播放《共青团公开课之“三会两制一课”》专题视频课程,让同学们更直观的学习团务知识。随后,学院团委向团支部发放了《团支部工作手册》,并对《团支部工作手册》的具体填写方法做了详细的讲解。会议最后由学院团委书记胡洋老师回答了在场同学们的问题,同时对基层团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大家要做团员和青年的表率,模范的履行团员义务,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敢于创造,自觉奉献,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