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7文章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浏览:399

第十七届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81010日中午,我院于公教D109举行第十七届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胡洋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李蕊芮同学主持。在庄严的团歌中,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的第一项由学生会主席王玥涵同学发言。首先她对2018级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作为学生干部,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并在“准时、安静、规矩”的要求下,出色地完成学生会工作。

大会第二项由胡洋老师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发言。他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肩负起学生干部的使命,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大会最后一项是由主席团成员为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在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掌声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